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2009台灣行

為什麼很久沒有更新了呢?因為回台灣大放假了一趟!!!!回去前忙著準備東西, 在台灣吃吃喝喝都來不及, 回來後要重新適應, 所以一拖就兩個月了吧. 我再盡量慢慢補回來囉.

Sophie坐飛機,居然出乎我想像的乖.那天在洛杉磯候機時, 他不知為何大哭大鬧快20分鐘, 我想在場的人心裡應該都是:"..........,我等一下要跟這愛哭鬧的小孩同機十幾個小時喔,............”不過飛機上不知道是因為時間到(傍晚的飛機)還是因為昏昏暗暗的很好睡, 他居然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 要不是我把她挖起來吃飯, 他應該可以睡更好 (後來我學乖了, 那個嬰兒餐的東西他根本不吃, 與其把她挖起來讓大家痛苦, 倒不如讓他好好睡), 所以順順利利的, 我們就回到台灣了.

期間到處去玩, 慢慢補述.

回美國時, Sophie爸爸已經先回美國了, 所以我本來很擔心的. 一方面擔心他會到處亂跑不受控制, 一方面也擔心他會在機場鬧得不想回去, 但是他除了偶爾跑一下外, 並沒有太脫軌, 也沒有很撒嬌一直要我抱. 不知道因為班機是晚上十一點還是機場的Hello Kitty 遊戲區太好玩, 後來上了飛機, Sophie更是乖到前九個小時都在睡, 之後乖乖起來吃一下飯, 然後就到美國了. 乖到座位附近的爺爺奶奶(Sophie在台灣顯然練就一身"阿公阿嬤殺手功")都一直說她很乖, 連出境時, 同機空姐看到我們, 都一直說她很乖, 真是讓我不知該開心還是甚麼. 要是每天日子都這麼好過就好.

回來之後, Sophie常常念著台灣的大家, 甚至看到照片會記得當時的情景, 不知下次見面是否還有如此好記性?

1 則留言:

Li-Jen 提到...

Sophie 生日快樂喔!

期待看到妳更多近況!

哈哈 我們是第一個 post 的喔!

Best,
麗蓁阿姨 志平叔叔 慎曦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