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婔言婔語 –我有好辦法

1. 話說去Sequoia玩時,第一天晚上房間有兩張床

婔:有兩張床,一張我自己睡,一張爸爸跟媽媽睡

爸媽:喔,好呀,沒問題

(過了幾分鐘)

婔:還是我跟媽媽睡,爸爸自己睡好了



2. 一樣去玩時,第二天晚上,只有一張大床

婔:只有一張床耶,啊,我有一個好辦法,爸爸睡一邊,媽媽睡一邊,我睡中間



3. 某日一邊看DVD,一邊拿一本書

婔:媽媽,我有兩個耳朵,所以可以做兩件事,一邊耳朵聽電視,一邊聽你講書,趕快講



4. 某日在逛街

婔:媽媽你每次都說這個不行買,這個已經有了,然後我都說我還要這個還要買那個

媽:(怎麼有一種很欠打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