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做手工

不知道最近為什麼開始懷念起手工,所以先做了一些豆包(裝豆的沙包)然後又編了手環,小時候編的時候好像老是會被唸,現在只有人會一直念我要這樣的我要那樣的,哈哈。

9 則留言:

Donna 提到...

手繩好漂亮...我都想要一條啊!

lofamilyoakpark 提到...

我怎麼沒有印象你高中時會編這些??
很漂亮喔!

YHC 提到...

Donna, 那個東西騙騙小孩可以,倒是可以幫Daniel弄一條

YHC 提到...

不是高中嗎?那就應該是在國中的時候編的吧,搞不好是國三,才會被我媽念,哈哈

Donna 提到...

不是做給Daniel,而是做給Donna, ok?

YHC 提到...

確定?那Donna你就指定個顏色吧。

Donna 提到...

嘩嘩嘩,太好了...顏色要深藍色+淺藍色 or 白色...先謝謝囉:)

Donna 提到...

還有一件事要跟你分享, 下次到Godiva買chocolate, 一定要試一下他的 sea salt dark chocolate ... It is so good!

yumom 提到...

太久沒check朋友的blog,現在才看到這篇。真的好漂亮哦。小宇小希一定會喜歡。先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