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其實我還是很乖啦


上次那一篇'你怎麼可以這樣????'意外引起很多回響,雖然大家不是在上面留言,但是都來問我怎麼王小婔這麼愛頂嘴,我只好來幫他平反一下,他大部分時候還是很乖的啦,比如說有一天睡覺前
婔:媽媽,好啦,我要把我的壞習慣都改掉啦
媽:甚麼壞習慣?
婔:亂咬東西、一直講話、沒禮貌那些呀
(雖然沒有兩分鐘壞習慣還是出現了)


又比如某一天吃飯時
婔:媽媽,你煮的東西都好好吃喔,我要一直吃妳煮的東西


有時候也很搞笑
婔:媽媽開門
媽:開門之前,你要說甚麼?
婔:(想了30)芝麻?
媽:(明明就想笑翻在地上,還是一本正經的說)''!!



昨天王小婔學校有教學觀摩,他們表演簡單的歌舞,雖然很多時間他根本在混,但是因為跟他在學校的好朋友一組,他興奮很久。

表演完還有點心吃,真是快樂的一晚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現在不論說甚麼都來不及了,我已經將貴府大小姐歸類為愛頂嘴得觀察名單.
陳1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留言真的是陳1留的, 與陳1的長工一點關係都沒有.

YHC 提到...

此地無銀三百兩,大姐夫沒加後面一個意見時,我完全相信是你親愛的老婆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