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Kid's christmas craft - 1

 


好吧, 其實萬聖節跟聖誕節中間還有一個感恩節,但是我不知道感恩節除了吃火雞還有隔一天的大採購外還能做甚麼, 所以呢, 直接跳來作聖誕卡片.
第一個圖是所謂的馬賽克拼貼, 理論上是很適合小孩打發時間的, 但是花太久時間, 而且我懷疑對Sophie這年紀的小孩, 還沒有抽象的概念, 所以他好像無法想像這樣黏貼的動作會讓他完成甚麼, 所以他老是沒興趣作完.
第二個很簡單, 就把紙摺成M (或W?)型, 然後在一面畫上聖誕樹, 剪好就完成了. 放在卡片內頁, 就成了pop-up. 聖誕樹就給小孩亂畫亂貼吧.
最後這雪人, Sophie的完成度超乎我想像的高, 當然零件是要我準備好, 然後讓她黏眼睛,鼻子,手, 帽子和鈕扣等. 可能因為他比較有具體概念, 所以他可以也有興趣作,成品也還滿有趣的.
嘿嘿, 想收到這些聖誕卡的, 寄地址給我吧

3 則留言:

Donna 提到...

我很想收到這些聖誕卡,地址不便公開,就請小婔婔派卡來我家吧,哈!

YHC 提到...

Donna, 天下沒有白拿的卡片, 找一天一起作吧. :p

Unknown 提到...

阿不是說了給地址就有卡片拿? 哈~
Sophie 很強喔, 眼睛鼻子都能黏到位,
艾莉那天作隻獅子... 結果搞得像 脫窗的貓,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