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婔言婔語 - 人性

1.狡辯
某日發現沙發上有貼紙
媽:Sophie為什麼把貼紙貼在這?
婔:爸爸說可以
媽:爸爸說可以嗎?等一下爸爸回來我問爸爸
婔:爸爸說可以貼在手上
媽:.....................................

2.食色性也
據Daniel媽媽轉述,某次Sophie跟去看Daniel尿尿,問過這樣問題
婔:為什麼Daniel屁屁有蘿蔔?
某天在小宇家,看到小宇從廁所半裸奔出來
婔:媽媽,為什麼小宇跟Daniel一樣有蘿蔔屁屁?
後來某次Sophie要跟去看艾莉上廁所
媽:Sophie你不用跟著艾莉去尿尿吧
婔:我要去看看艾莉有沒有蘿蔔屁屁呀

3.推卸責任
爸:Sophie不要跳沙發
婔:可是我的朋友都有跳呀

4.逞強
媽:Sophie你累了吧?我帶妳去睡覺
婔:沒有好累,還要玩,還要看書 
(兩分鐘後,一片寂靜)

5.天生反骨
媽:Sophie妳頭髮長太快了吧,為什麼只長頭髮不多長點腦袋?
婔:(氣急敗壞地)我要長頭髮,不要長腦袋

2 則留言:

Li-Jen 提到...

這個屁屁長蘿蔔實在太讚了!
(不過我講了好多次我家把拔才知道我在講什麼)

YHC 提到...

是學長太單純了?還是他沒想到這麼小的小孩就會注意到這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