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San Dieguito County Park

住在San Diego 的一個小小遺憾就是:為什麼沒有綠油油的大樹啊????這裡不是棕梠樹 (palm tree)就是矮矮的灌木叢,然後常常雨季一過,一下就變成枯黃一片,所以雖然這裡有很多健行的步道,總覺得少了一點清爽的感覺。後來有一次聽朋友說這個小公園有相對多(跟其他地方比)的大樹 ,所以趁著獨立紀念日連假,我們就來玩玩看了。

公園有兩邊出入口,因為理論上是要收費的,我們就從另一邊可以路邊停車的出入口進來。一進來看到兩個小水池,一個會噴水,一個有一群鴨子,可能因為剛好這天有點陰天,一進來再看到大樹綠地,就覺得好開心,很涼爽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本來就不熱)。可是Sophie一直在嫌草臭還是水臭,我就跟她說有playground可以玩,她就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走。但是走完草地後,發現沒有遊戲區,這時候心想慘了,Sophie一定覺得我說話不算話,但是我明明記得朋友有告訴我過,所以我們就硬著頭皮,拉Sophie繼續爬山,看看有沒有奇蹟。

還好一路走走,東看西看,Sophie也快忘了,沒想到就在這時候,我們就看到了playground,原來是在另一個出入口處,不過其實並不遠,只是有上坡,大概要走20分鐘。後來Sophie很開心的玩一玩 (很神奇,這麼好的地方,居然沒人跟她搶),就下山,其實也十來分鐘而已。

這個公園在Solana Beach,是San Diego收入最高的城市。要不是離我家有點遠,我絕對要常來。而且還可以一路看豪宅,羨慕一下。

ps.這裡有非常多野餐桌,草地也很大,下次野餐考慮一下這吧。



小小噴水池

後面有鴨鴨

雖然水池很小,但是還滿漂亮的

大樹、綠地,我來了 (很多人玩飛盤耶,但是沒照到)

我要去玩playground

一定要走這嗎?

還沒到? 樹都不一樣了!

Playground終於到了 (有playground就不要爸媽了)

好玩 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