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婔言婔語 –婔反不可

1.
媽:你趕快去寫功課,不然都笨笨不會變聰明喔

婔:我不要寫,我就是要笨笨

媽:(妳果然是我女兒)

(註:這個是我小時候的軼事,到目前還廣為流傳,內容應該是這樣的 -

婔阿媽:你要去寫123還是要被打

媽:我要被打,不要寫123(多有骨氣啊) )



2. 某日看書中

婔:這個小朋友為什麼睡覺不用媽媽陪

媽:因為她好棒呀,會自己睡覺

婔:妳陪我,我要不好棒



3.

婔:媽媽抱抱

媽:長大的小朋友不給人家抱抱

婔:我不要長大啦



4.
爸:這個是矽膠材料的,可以放烤箱嗎?會不會有問題?

婔:那粗膠的可以嗎?



5.
婔:我在幫媽媽做事?爸爸你在幹嘛?調皮還是搗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