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娃娃午茶會 (Doll Tea Party at Pottery Barn Kids)

在美國常常都有辦給小女生的公主午茶會之類的活動,之前有一群朋友約了要去,雖然我喜歡把王小婔打扮得可可愛愛的,可是不一定要是以公主的形象,所以我就回絕了邀約。但是媽媽就是這樣,當看到王小婔聽到別人在討論這類活動,然後一直說要去的時候,又會覺得好像有一絲愧疚。這一天剛好在這家Pottery Barn Kids看到有一個Doll Tea Party的活動,基本上是免費,可是要至少捐五美金給一個兒童醫院,我想想朋友們去的tea party也是要個十塊二十塊,況且,錢是捐給慈善機構的,我就幫王小婔報了,沒想到早就全滿,也就忘了這回事。後來到了前一天,他們應該是加開一個場次,晚上打電話來問可不可以參加,我當然說好,雖然知道隔天會下大雨。


活動就是在店裡一角放上長桌跟椅子,鋪上桌巾,每個小孩前有一個粉紅色盤子加餐巾還有粉紅色魔法棒,一開始給小朋友吃餅乾跟喝氣泡果汁,然後一邊講故事。講完一個故事,讓她們自製髮帶,做完後再講一個故事。雖然活動不是多華麗,但是我覺得辦得很有誠意,而且也不是在強化公主形象。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報名吧。

自我介紹中

發餅乾跟果汁,還有魔法棒

因為是Doll Tea Party,所以要介紹自己的娃娃,但是媽媽完全忘了要帶娃娃這回事,只好拿包包上Hello Kitty充數

一邊吃餅乾還有故事聽,怎麼有這等好事?

製作髮帶

成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