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婔言婔語 –天才傻瓜一線間


1. 婔:媽媽你剛剛在做甚麼?
媽:我在網路上找燈泡呀,我們家那個燈泡的接頭很奇怪,所以要從網路買燈泡
婔:可是你找很久耶
媽:因為都很貴呀,我要找便宜的
婔:那你不會在google上打'便宜的燈泡',就會找到了呀
媽:哇,你好聰明喔(心裡想世界上的事要是這麼容易就天下太平了)

2. 婔:媽媽你聞聞看我的手
媽:我為什麼要聞你的手?
婔:你聞聞看啦!
媽:(湊過去一下敷衍聞一下)怎樣?
婔:有沒有stinky?
媽:為什麼會stinky?
婔:因為我剛剛放屁的時候把手放在屁屁後面呀,看看這樣手手會不會stinky?

媽:...................................................................................................................(到底該稱讚你有實驗精神還是傻又噁心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