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婔言婔語 – 3

1.話說有一天爸爸媽媽剛認識新朋友:
友: 你叫甚麼名字?
爸: 王xx
友: 那你呢?
媽: 陳xx
這時候有一個非常急切又響亮的聲音:舒婔 舒婔 舒婔

2. 媽: Sophie, 你要不要去尿尿?
婔: 先不用, 昨天嗯好
媽: (那你昨天也給媽媽抱抱了呀)

3.婔: 吃完飯飯看Mickey (新歡)
媽: 好呀, 還是你想看Barney (舊愛)
婔: 不要Barney要Mickey
媽: 那我把Barney DVD給別人囉
婔: 不用, 先放著
媽: (這麼小就知道要留備胎)

4.每次出門前-
婔: Thomas(那個藍色火車頭的書)要去
媽:Thomas要在家休息
婔: Hello kitty (他的手機)要去
媽:好呀, Hello kitty去
婔: pumpkin(是真的南瓜, 不過小小的)要去
媽: (好啦, 大家都去, 媽媽不要去)

5. 舒式咒語 - 有些狀況, 只要他自己說了以下咒語, 他就會心甘情願的

A. 溜滑梯(可換成任何人事物)拜拜, 下次一起玩.
B. 等一下換Sophie (然後他就可以在旁邊乖乖地等)
C. 媽媽拜拜 (然後就可以不要媽媽了......)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很愛你們的婔語錄耶,
每次都看得我忍不住一直笑! :D

YHC 提到...

你也來個艾語錄吧

Li-Jen 提到...

我們家這隻還不會講話 不然我也要來個曦語錄
對了 妳先生是怎麼稱呼妳的啊? 連名帶姓嗎? 只是好奇 Sophie 怎麼會直呼妳名啊?

YHC 提到...

不是呀, 是我教他我們的全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