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萬聖節前奏曲

美國人實在很愛過節日(還是因為商人炒作太兇?), 反正夏天一過, 到處就開始賣萬聖節的東西, 圖書館的活動也都來湊熱鬧一下. 我們在craft time做了一些不知道甚麼的"鬼東西" (哈, 反正萬聖節就是這樣嘛).



Donna, 這是為了你所作特寫的.



哈哈, 看不出是啥吧.

我也很想刻南瓜燈,但是因為沒作過, 就不想浪費, 所以就用貼的.下次我一定要刻成........

3 則留言:

Donna 提到...

多謝婔媽...那隻鬼東西小虫, 我也不覺得太像虫:D 我愛那個小南瓜,非常可愛...昨晚,雋爸爸也問我要不要買南瓜回來刻, 我説我不會刻..他就說他刻...Well...聽起來很好聽...本女子就覺得最大可能是: 過了鬼節都刻不出一個鬼南瓜來 :P

YHC 提到...

那到底有沒有南瓜燈?

Donna 提到...

我的預言差不了太多...雋爸因為想貪平(他想過了Halloween也沒有人買南瓜了),要趕到最後一天才買南瓜....結果....人家寧願不賣,也不便宜給你...趕到supermarket已沒有南瓜賣了...嘩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