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婔言婔語 –想念

話說艾莉回台灣過年了, 可是每天我都還是會聽到這個名字非常多次, 因為.....

1.婔: 媽咪我要作卡片.
媽: 好呀, 你要作給誰?
婔: 給艾莉

2.婔: 媽咪這個葡萄很好吃
媽: 那你趕快吃
婔: 要跟誰一起吃?
媽: 看你想跟誰一起吃呀!
婔: 跟艾莉
媽: (好孝順, 居然不是分爸媽???!!!)

3.婔: 媽咪我要玩這個新玩具
媽: 不要打開, 先玩別的吧
婔: 那跟艾莉一起玩.
媽: (好呀, 你慢慢等到艾莉回來吧)


但是Sophie深諳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道理, 所以呢.....

4.媽: 是誰把東西弄亂七八糟?
婔: 是艾莉
媽: (原來艾莉有隔空取物的能力......)

5.媽: 是誰沒有把飯飯吃光?
婔: 是艾莉
媽: (這時你又有通天眼?)

6.媽: 是誰羞羞臉給媽媽抱抱?
婔: 是Sophie跟艾莉, Sophie 跟艾莉都是撒嬌鬼, 給媽媽抱抱
媽: (硬是要拖人下水就是)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 真是有那麼想艾莉嗎?
太可愛了...
艾莉也是一天到晚問我什麼時候要回 San Diego 的家,
說那邊有愛啤酒把拔和小朋友 Sophie,
呵呵...
這趟回去她可以用中文跟 Sophie 交談了...
她們不會再雞同鴨講了, 感情一定會更好..:D
還有你那水族箱也太酷了吧,
真的很可愛ㄟ...:D

YHC 提到...

對呀, 每天都是艾莉長艾莉短 (以前本來是Daniel的, 哈), 還有一個忘了寫, 一個周末我跟她說爸爸要帶她出門, Sophie就問說'爸爸要帶我去哪?' 我問她'那你想去哪?', 她居然跟我說'艾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