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

我已經想不出任何花樣可以讓Sophie感受過年氣氛(發紅包不算吧!), 如果我的毛筆字寫得好看, 我會考慮寫個春聯 (天增歲月那一類的), 但是偏偏寫得不好 (雖然我覺得跟很多在美國商店賣的中國字比起來是好多了), 所以只好玩別的把戲. 最後呢, 我就決定來作鞭炮.

其實很簡單, 就用厚一點的紙(我是用廚房紙巾的內芯, 資源回收很環保吧)捲一捲, 然後外面裹一圈紅紙, 最後把大家串起來就對啦. 雖然很簡單, 但是Sophie一個都沒做, 因為他捲不起來. 可是他很開心, 還堅持要放到他的'房間'.


我很努力地不知道在做甚麼.


嘿嘿, 媽媽做好鞭炮了.


這是我的房間, 有我的各式創作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