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San Diego County Fair 2010下篇

本來去玩一次,覺得應該也夠了,結果電視上、收音機裡一直在打廣告,讓Sophie三不五時就提說還要去county fair,就在想說要打馬虎眼不理他時,突然一個機會來了。話說有一天我在幫Sophie刷牙弄牙線,結果他之前門牙補的一邊居然掉下來了,當場Sophie大哭的慘度,跟那天在牙醫那一樣,我想她應該是知道她又得回牙醫那裡吧。所以我就跟她說,去給牙醫補完牙齒的洞洞就可以去county fair。
然後等她點頭說好之後,我就幫她預約時間了,中間當然她又反反覆覆,但是反正我到預約當天就是趕鴨子上架,硬是拖了她去,補牙時當然又是一番激戰,不過我也信守承諾,就自己帶她去county fair了。
這次去,我們坐了接駁車,也就是她夢寐以求的校車 (school bus,電視電影都可以看到那種黃黃的校車),等車時很順,進園走側門時也滿順利地不用等太久。因為是側門,所以一進去時看到的就是家禽畜區,我們去看了看不懂的羊隻評比秀,看了牛,最後去看迷你豬秀,有賽跑,這一個Sophie非常愛,她也很認真的在幫小豬加油,還看了會游泳的小豬。
本來以為用這些免費的活動就可以打發她的,沒想到她想起來之前坐的遊樂器材,看在她這天受了極大創傷的份上,我就只好再花錢讓她玩了。我本來想上次她是因為有同伴,所以甚麼都敢坐,沒想到這次,我跟她說只有小朋友可以坐之後,她也是很認份地自己玩,而且還都很開心,一直找著下一個要玩甚麼。不過後來,她誤上賊船(是她自己堅持的,還讓我加買遊樂券),轉到頭暈,差點沒哭出來,也就結束了她的遊樂器之旅。
其實園內還有一些免費的小朋友活動,大致都是跟農場有關的,也可以讓小孩畫圖做勞作之類。我們到處走走,最後Sophie累翻了,還沒坐上接駁車就睡翻了,然後坐上爸爸的車後醒來,還一直問我school bus呢?

ps. 還有另一個插曲,Sophie一邊玩時突然想到,就問我說"媽媽,我的朋友呢?" 我就說"因為你有去看牙齒可以來,他們沒去看,不行來" 她就很得意地繼續玩了。



我今天坐school bus喔,好好玩喔

牛好臭,我心不甘情不願地離很遠照一張

別人賭馬,我賭豬 (其實是去買塑膠小豬)

我去試作杯子蛋糕喔,但是我只吃上面的M&M

還是飯糰好吃

再一次坐旋轉木馬

開遊艇喔

還是卡車司機適合我一點

直升機更好

小蜜蜂也可以啦

啊,踩到地雷了 (應該看得出臉很臭吧),這個是碰碰船,我不會控制方向 (我怎麼知道這個得自己控制呢),結果只會在原地打轉,轉得我頭好暈,看到媽媽在岸邊飛撲上去了,也不管時間還沒到浪費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