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婔言婔語 –理直氣壯

1.某日從後院檸檬樹摘下一棵新鮮檸檬
婔:媽媽,檸檬要用來做甚麼?
媽:來做lemonade好了
婔:Lemonade好好喝,我上次去Costco有喝,下次還要去喝
媽:那我昨天問你要不要去Costco吃東西,你為什麼說不要
婔:因為爸爸說要去In-N-Out (速食店,Sophie要去吃薯條)呀
媽:明明是你先說不要去Costco,爸爸才問你要不要去In-N-Out

2.媽:趕快去把飯飯吃完
婔:可是沒有飯飯,只有麵麵呀

3.坐在車上
婔:媽媽,好大的風
媽:爸爸,請幫Sophie把門關起來
婔:不是門,是窗戶啦

4.穿鞋子的時候
婔:媽媽,為什麼我的鞋子髒兮兮?
媽:還敢問我,為什麼你把鞋子弄髒兮兮?
婔:因為我在外面走路走路,它就變髒兮兮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