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換種東西玩

最近挑戰玩具類,免得每次在外面王小婔都一直要娃娃玩具,配合復活節,來做兔子跟蛋,打了一隻兔子,王小婔就說,我想要一家有爸爸媽媽跟我的兔子,所以只好做三隻,還好又快又簡單。



做完了兔子跟蛋,從圖書館借到一本幫泰迪熊做衣服的書,所以又開始做熊熊的衣服了。
第一件,花樣太多,費時費力,最後成品還弄得不太好,一直脫線。

後來決定做另一件,還附贈手提包跟帽子,王小婔這時候又說話了,媽媽既然你會勾這些,那你也可以幫我勾裙裙跟外套了呀!這位小姐,你完全搞不清楚你的大小跟泰迪熊差多少喔?!
還有欣欣阿姨,不要肖想叫我幫芭比娃娃勾,毛衣類不符合芭比的形象,哈哈哈!

2 則留言:

Donna 提到...

好喜歡那三隻小白兔!! 你越來越厲害了!!

YHC 提到...

過兩天還有更厲害喔!而且我還要開始收徒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