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又有新花樣


左邊是送一個小女孩的生日禮物,右邊是王小婔的練琴獎勵,雖然其中一個又被另一個來家裡玩的小女孩拿走了

穿裙子的小兔(還是小狗?),這張是王小婔照的,所以失焦了....

剛孵出來的小雞

照書中角色做的玩偶,我們拿來演書,很好玩喔

5 則留言:

Donna 提到...

真是超surprise!! 所有你的出品都超可愛..如果我在SD 的話,也要拜你為師呀! (今期最愛是你的elephant!!)

YHC 提到...

其實網上都有教耶,我也是這樣學來的

lofamilyoakpark 提到...

同學! 我真是瞎了眼! 高中三年跟妳膩在一起竟不知你有這種巧手! 請受我一拜!

lofamilyoakpark 提到...

應該說這"等"巧手,誤打了。

YHC 提到...

說句實話,當初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