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過節要有過節的氣氛

有獎徵答,猜到的送王小婔簽名照一張,哈哈哈 


王小婔班上的節日音樂表演,大家來找王小婔在哪?????
不是我要說,學校的禮堂並沒有舞台,所以小朋友即使佔在一排排的檯子上,家長還是都看不到他們......

跳舞課的期末表演,哪一個是王小婔?




 每年一定要去感受一下過節氣氛的住宅區

4 則留言:

Li-Jen 提到...

Picture 1: 最上一排面對舞台最左邊的那位
Picture 2: 正中間,左邊數來第一根黃柱子正下方(這個我沒放大就看到了)
Picture 3: 右邊數來第三個

以後要常辦這種活動啊!

Happy Holidays! And Happy Birthday!

YHC 提到...

哇,你動作也太快,回答得太好,馬上叫王小婔簽名給你。

yumom 提到...

太晚看到這個活動了。我也都有找到。聖誕快樂呀!

YHC 提到...

佳慧,那我偷偷告訴你,其實你已經拿到那張照片,哈哈。
Lijen,不是我厚此薄彼,當初寄卡片給你的時候,還沒收到王小婔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