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婔言婔語 - 2

婔式掰歌

1.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閃閃小星星, up above &*I@#%@#, like a diamond @#%$&^* , twinkle twinkle 亮晶晶, @#$*&@#$ ME.

猜猜看這是哪些歌的組合體? (提示:有三首)

2.Elephant, elephant媽媽說鼻子*@&#@#@
(有一天我唱了大像大象給他聽, 他開始會說很多話後, 我好像就沒唱過這首歌, 但是我明明是唱'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這麼長', 大約十分鐘後, 他自己翻譯........)



婔常對話

1.(媽媽生氣中, 不說話)
婔: 媽媽 (還配合裝無辜臉)
婔:媽媽
婔:媽媽
婔:陳X賢
媽: (早知道就不教你我的名字了...........)

2.媽: Sophie你的襪襪呢?
婔: 上班
媽: (並不是所有不見的人事物都是去上班好嗎?)



舒式催眠曲

每天睡覺前, 這樣的對話都要好幾遍

1.婔: 手手這裡好癢
婔: 腳腳好癢
婔: 頭頭好癢
婔: 屁屁好癢
婔: 手手好癢........
媽: (分明是你皮在癢)

2. 婔:不要搶爸爸位置
媽: 好呀, 那你去睡你的位置
婔: 不要, 躺爸爸媽媽中間

3.婔: Sophie不理你
(三秒鐘後)
婔: 媽咪, 媽媽, 陳x賢
(三秒鐘後)
婔: 媽媽這樣抱抱
媽: 你不是說不理你嗎?
婔: 媽媽不要不理你
媽: (到底是誰說不理誰)


舒式安慰法
雖然內容大同小異, 但是Sophie每件事都是有固定人的, 不知道是根據啥判斷的

1.婔: 我要去溜滑梯
媽: 不行, 現在外面天黑黑, 不行去.
婔: 明天跟Daniel一起玩.
媽: (真正去玩時怎樣也不肯溜滑梯.......)

2.婔: 我要吃 gummy bear (小朋友維他命)
媽: 不行你今天吃兩顆了
婔: 下次跟Alice一起吃
媽: (好呀, 反正你一星期跟Alice最多見一次)



sophie 24_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