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Kid's Christmas Craft -2

這段時間不是天氣不好, 就是小朋友們都生病, 再來因為忙搬家, 所以就待在家裡作一些有的沒的. 在我幫Sophie大阿姨作卡片時, 就讓Sophie在旁邊也作卡片. 這次呢, 其實很偷懶, 都是用貼紙, 讓Sophie自己貼, 這樣我也不用收拾膠水的殘局. 而且反正貼紙就很可愛, 成品不會錯到哪.


看我的聖誕樹都會飛喔!


越看越滿意.


Sophie最近一直在念他要Christmas tree, snowman之類的. Sophie爸爸說Christmas tree是在製造垃圾, 然後因為這裡沒有雪, 對於雪人我也是無能為力. 後來就決定買一個小裝飾品組來作聖誕樹. 我架好了樹, 圍欄跟雪人, 剩下的就是Sophie的工作了. 雖然不是真的聖誕樹, 但是也可愛喔.

在圖書館看了一本有關聖誕勞作的書, 後來就決定自己來做雪人跟聖誕老公公. 主要的身體是用養樂多瓶 (是的, 美國現在也有一模一樣的養樂多)或是優格瓶, 雪人就用白色的不織布, 聖誕老公公因為沒買到紅色的不織布就用紅色紙. 雪人的頭是用保麗龍球, 但是聖誕老公公只有用紙片貼一個臉加上棉花鬍子, 然後貼上眼睛鼻子 (這是Sophie的工作), 再貼一些貼紙或用亮粉膠之類, 就完成了. 我後來覺得雪人好像要用棉花包會更可愛, 有機會再改進吧.


我的聖誕裝飾.


有1, 2, 3, 4, 5, 8個


數錯了嗎?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 那小雪人好可愛喔,
聖誕老公公也是,
完全看不出來是 "資源回收",
你用什麼樣的紅色紙阿?
黏的很好耶,
我也想跟艾莉一起玩...
黏的部分給她, 哈~ 因為她說膠水是她的好朋友 (我寧願好朋友是 Elmo)

YHC 提到...

就是tissue paper而已, 因為比較軟. 這就是我一直要問你們要來作的勞作呀, 我還有很多材料, 要一起玩嗎?

Li-Jen 提到...

做得真漂亮!
讓我也想一起做勞作ㄟ!

要看雪來我們芝加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