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年年有餘

我們很辛苦的, 除了美國的節日要過, 台灣的節日也是要過的. 所以呢, 在之前天氣很糟的一星期, 我們開始作有關魚的勞作, 祈求年年有餘.

第一個是網路上的, 看起來很簡單吧, 可是還滿可愛的, 只要拿兩個紙盤和一些裝飾用的紙筆就行了. 我用豪華版, 所以有塑膠眼睛囉.



一魚兩吃, 不錯吧.


第二個是要用pipe cleaner作的水族箱, 反正亂作一通, 不過水族箱的盒子可是之前裝泡棉貼紙的桶子(我是要說我都盡量廢物利用啦), 水族箱上方那隻很奇怪的東西, 是Sophie自己做的, 要猜是甚麼嗎?猜對的讓Sophie再作一隻當獎品好了!!!!



奇怪的東西好像不只一個吧??!!

11 則留言:

lofamilyoakpark 提到...

是蝴蝶嗎???

YHC 提到...

水族箱裡不會有蝴蝶吧?他作的可是水裡的動物喔!

Li-Jen 提到...

魟? 兩隻眼睛在同一面的魚?

YHC 提到...

我想Sophie應該還不知道甚麼是魟.兩個眼睛在同一邊是因為沒辦法做立體的, 不過平常在圖片上, 這生物的眼睛確實在同一邊喔.

lofamilyoakpark 提到...

海星??

YHC 提到...

快了快了, 你快猜到啦, 再一個提示, 是軟的. (我們開始猜元宵燈謎了嗎?!)

Li-Jen 提到...

水母啦!!

YHC 提到...

更接近了, 但是還是不是Sophie想的那個......(當然我不保證他做的是對的囉)

lofamilyoakpark 提到...

章魚或烏賊??
(如果又不對 可不可以再給一點提示?)

YHC 提到...

對啦, 就是Sophie心目中的章魚啦. 下次再叫他做一隻給你.

lofamilyoakpark 提到...

先謝謝囉! 哈哈 我們家這隻快滿一歲了 可以當生日禮物!
對了可不可以裝在水族箱裡不然怕給我們這隻兩三下抓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