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婔言婔語 –啼笑皆非

1.婔: 媽媽這個東西要這樣轉一轉, 然後打開. 知道嗎?
媽: ...........
婔: (鍥而不捨地)媽媽妳知不知道我的意思?

2.婔: 媽媽抱抱
媽: 沒有這回事
婔: 有這回事
媽: 有哪回事?
婔: 有這一個事情
媽: 有哪個事情?
婔: 有抱抱這個事情
媽: (既然兜回來了, 只好抱一下)

3.婔: 媽媽我的monkey(玩偶)叫甚麼名字?
媽: 你要幫他叫甚麼名字?
婔: 嗯, 王舒婔
媽: 好呀, monkey叫王舒婔
婔: 媽媽那我要叫甚麼名字?
媽: 我不知道呀, monkey叫王舒婔, 看你自己想叫甚麼名字?
婔: 那monkey叫Doug (送他玩偶的叔叔), 我叫王舒婔

4.媽: Sophie妳的襪襪呢?
婔: Oh, Toodles
(如果看過米奇妙妙屋就知道, 每次米奇遇到困難時, 就呼叫他的妙妙工具箱Oh, Toodles)

5.媽: 吼, 爸爸選的這個橘子乾乾的, 好難吃
婔: 爸爸買好奇怪的橘子, 媽媽好可憐

6.婔: 爸爸一個人去上班, Sophie跟媽媽兩個人自己在家, 好可憐

7.婔: Sophie今天沒有吃飯飯, 好可憐
媽: (你明明就吃一大堆水餃跟麵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