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尋蛋活動

繼情人節之後, 最大的節日就是復活節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對復活節的感受不是很強, 可能因為他的宗教意義比較明顯, 大部分活動都是教會辦的, 沒甚麼認同感. 剛好附近兩個圖書館跟活動中心要聯合舉辦, 場地就在家旁邊, 想說政府辦的, 宗教味可能淡一點, 就呼朋引伴一起去了.
人實在非常多, 但是有不少活動, 比如說有好幾種勞作, 畫臉, 送花的種子, 跳跳屋, 跟人照相的兔子, 當然最大活動是撿蛋囉. 因為人很多, 還得分齡分批進行, 最後是通通有獎.


像園遊會一樣, 有好多攤位, 去哪好呢?


先來做個勞作.


跟大兔子握握手


但是我很有原則地不讓他抱


看到那片草地上的白點沒? 那就是我等一下要撿的蛋 (是的, 完全沒有隱藏, 不用找, 所以說是撿)


排隊等撿蛋


一顆


兩顆


不是我太遜, 是因為規定不能撿太多, 不然別的小朋友就沒了


換來的獎品

當場作的勞作

媽媽暗"抗"回家作的勞作

2 則留言:

Donna 提到...

我也"抗"了很多美勞回家..花了兩個小時才全部完成...那些勞作製成品真的很cute耶 :)

YHC 提到...

我看你都不動聲色, 還想說我拿太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