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婔言婔語 –狗急跳牆?

1.話說一天在玩紙上迷宮
媽:這隻狗狗要從這裡開始走到它的家
婔:喔
(中規中矩地走了一段之後,突然抄捷徑)
媽:這裡沒有路,狗狗不能走呀
婔:它可以用跳過去的呀

2.某天,晚餐吃了30分鐘還沒吃完
媽:(用很高分貝)王寶貝,過來把飯吃完
婔:I am not 王寶貝,I am 臭sophie

3.某日在玩樂高,嘗試要讓一個玩偶拿工具箱
婔:媽媽這個工具弄不上去啦
婔:我叫他拿工具他都不拿啦
婔:拿好啦,拿好一點啦
媽:(這好像比對牛彈琴還糟)

4.某日煮飯時,身後傳來聲音
媽:王小賊,你在偷甚麼東西?
婔:我在吃豆乾呀
婔:甚麼是王小賊?
媽:你偷吃東西,就是王小賊呀
婔:我不是王小賊,我是王小婔

5.某日打掃時,放著莫文蔚的"沒時間"(會一直重複沒時間我沒時間)
婔:(很認真的跑過來)媽媽,我還沒打掃完,可是我有時間

6.同樣是在打掃時,王小婔怕吸塵器,所以要躲起來,過一會
婔:媽媽我要skyxxxx
媽:那是甚麼東西
婔:就是用電腦跟大家說哈囉啊
媽:喔,好呀,你去skype呀
(婔拿著玩具電腦,又過一會)
婔:媽媽,我在跟新竹阿嬤skype
媽:喔,阿嬤跟你說甚麼?
婔:阿嬤說我怎麼還沒回台灣
媽:那你跟阿嬤說甚麼?
婔:我今天還沒要回去呀
媽:(一點重點都沒有)
婔:媽媽,那你還要跟阿嬤說甚麼?
媽:問阿嬤甚麼時候來找你玩呀?
婔:喔,阿嬤說以後某一天
媽:(敷衍的話倒是學很快)

ps. 眾阿姨們,請幫阿嬤弄skype,不然有人每天都在假裝skyp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