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很嚇人的萬聖節

看到標題,會以為我們過了一個很嚇人的萬聖節?!其實,總共只有王小婔被嚇到。往年他大大方方地跑進去店裡要糖,今年居然都不肯去,一下說小朋友很可怕,一下說店員很可怕,只要不是穿公主裝的都可怕,害我很昏倒,最後問他明年還要不要去要糖?他猛搖頭說不要。哈哈,那我明年就不用準備衣物了。
耶,大家要去要糖了!
甚麼?只有我自己?
好可怕好可怕喔
要一個
還可以再一個嗎?
今年收穫不豐,景氣不好果然有差

2 則留言:

lofamilyoakpark 提到...

我還希望我們家這隻不要去要糖呢
今年她還傻傻的,要的糖都給我們留在車上備用 (冬天)
明年她要是知道糖可以自己吃,我想到就頭痛!

還有,妳們那怎麼都是去商家要糖啊?

Li-Jen

YHC 提到...

因為我們旁邊的mall就有辦可以要糖呀,住家附近反而都不熱鬧,去商家要糖的好處是,不用擔心有壞人,哈。其實說不定慎曦不會愛吃糖呀,Sophie對糖的喜愛程度無法克服對怪東西的恐懼,所以她寧可明年不要去。(要不是因為他有喜歡身上的裝扮,他應該是完全不想去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