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婔言婔語 –等我七歲 (更新版)

只要我長大有了續集-等我七歲,源由是因為最近我都在研究社區的活動中心有甚麼課給王小婔上,她說她想上畫畫,但是那只有開給六歲以上的,王小婔問我,那七歲的可以上嗎?我說七歲比六歲大,當然可以。從此後,七歲便成了她的新目標。

1.婔:媽媽,七歲的小朋友可以自己睡覺嗎?
媽:你現在三歲就可以呀,人家剛出生的baby都可以
婔:要等我七歲才可以

2.婔:媽媽你在吃甚麼
媽:我在吃辣辣的東西,你不敢吃呀
婔:等我七歲就可以吃了,我七歲就敢吃

3.婔:媽媽那個腳踏車我還不敢騎,等我七歲我就敢了

4.婔:媽媽,七歲可以開車車嗎?
媽:(碰碰車都不敢開還開車)不行,要等你16歲

5. 婔:媽媽等我七歲要自己去買東西
媽:那你要有自己的錢錢呀
婔:可是我沒有自己的錢錢呀
媽:要工作才有錢錢呀
婔:可是等我七歲,不會自己去工作呀
媽:(有本事現在就可以工作呀,那個小小彬不是超紅.......)

2 則留言:

Donna 提到...

哈, 你跟你老公還要等多4年才能從你們的睡房把這隻小鬼趕出去, 恭喜恭喜...

YHC 提到...

沒關係,他不自己睡我自己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