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Play Ball!!!!

不上學的王小婔,最近又多了一項活動,就是去上運動課。因為我沒有甚麼運動細胞(很黑並不表示會運動.........),雖然婔爸還滿會運動,但是根據觀察的結果,王小婔專門遺傳不好的部分,所以我決定還是讓她去上上課。除了能運動之外,可以訓練一下她的聽英文的能力,不然我開始擔心她上學會有問題。喔,最重要的原因是,這個課很便宜,4堂20元,是同類型的1/2 – 1/3,當然要去囉。

今天是上棒球課,打棒球前,先跑步,教他們跑壘一樣,繞個兩圈;之後放些障礙物讓他們繞著跑跳。接著可以打棒球了,王小婔果然是柿子挑軟的吃,居然去打放球的棍子而不是球。上課的人還滿多的,所以每個小孩使用器具的時間不多,特別是大部分的小孩都在狀況外。

之後還有丟沙包的遊戲,一人一個大沙包去丟向籃網一樣的框架,王小婔很努力的,把沙包丟到框架上卡著,哈哈,真得不太有運動細胞。

不知道到底是因為都是不認識的人,還是因為她英文聽懂得不多,還是因為就是注意力不能集中,不管是這個運動課還是跳舞課,常常看到她出神地看東看西,可是要做甚麼動作時又好像還跟得上,其他同齡的小孩,不知道是怎樣的情形?


老師在研究我是左撇還是右撇(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猜猜我有打到嗎?

排隊丟沙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