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2012 台灣室內遊樂場之旅I

新竹荒廢已久的風城百貨公司,終於在我們回去前重新開張並更名為巨城了,裡面吃的玩的都有,涼涼的冷氣,在夏天成了消暑的好去處。
老實說,去了好幾次,我根本沒有好好逛,只知道裡面有很多餐廳跟湯姆熊,有小孩一起去,能好好花時間看的東西還真不多,哈。

媽媽,如果有一台這樣的鋼琴,我會更認真練習的
變身為樹蛙
巨大皮卡丘耶
我一直很想要但是媽媽不買的玩具之一(其實媽媽自己也很想要,可是買下去沒完沒了)
不知道是甚麼機器人
積木拼成的湯瑪士
Open將的專櫃
符合我大小的保齡球,看我有多認真
但是還是洗溝了(右邊白線上的小紫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