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2台灣文化之旅III

這一天,我們來到歷史博物館的特展'立體書的異想世界',我想王小婔本來就很愛看這種立體書,加上試試內的展館,應該會很開心吧。
一樣,我們一大早還沒開展就到了,115公分以下不用票,所以就是大人的票而已,雖然一張也是不便宜要200元。
展覽包含了一些舊書的復刻版,還有一些是近代作者的作品,美中不足的是展台都很高,讓我們看得好辛苦,也就是說,我要一直抱著王小婔,不過念在作品內容對王小婔來說好懂很多,也就值得了。雖然展館不大,沒想到我們也看了兩個小時,裡面的影片說明也很不錯,還有一區有幾本立體書讓小朋友可以動手翻翻看,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早就有參展作者的某一本書。立體書這種東西,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只是很不適合小朋友看,尤其是越精緻的越捨不得讓小朋友動手,看完了某幾本,王小婔一直想買,還好是美國作者的,我回去在從Amazon上訂就有。

館內都是禁止拍攝,只有這區體驗區可以照,所以王小婔又融入了書中角色了

看了很久立體書,終於等到翻的機會了。

堅持要跟薑餅屋照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