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2012台灣甜點之旅 – II


話說那天吃完了Hello Kitty Sweets,心中很不甘心,令我魂牽夢縈的台灣西式甜點,完全讓他破壞了印象,後來跟朋友約在台北車站,看到Aunt Stella's,心想這個存活這麼久的甜點店,總該不會出差錯了吧。
我們點了一個草莓冰淇淋鬆餅和一杯熱咖啡,熱咖啡有送兩片餅乾,剛好一人一片,但是王小婔沒有把他的吃完,咖婔上來,中規中矩,只是想想一杯160的咖啡,實在步便宜,後來鬆餅上來,外酥內軟,平常幾乎不吃鬆餅的王小婔也吃了大半片,當然剩下的都到我肚子裡了 (所以後來覺得褲子怎麼變緊了?!),冰淇淋的味道也很好,跟鬆餅真是絕配。吃完,讓我對甜點店又燃起了希望,哈哈。
話說那天吃完了Hello Kitty Sweets,心中很不甘心,令我魂牽夢縈的台灣西式甜點,完全讓他破壞了印象,後來跟朋友約在台北車站,看到Aunt Stella's,心想這個存活這麼久的甜點店,總該不會出差錯了吧。
我們點了一個草莓冰淇淋鬆餅和一杯熱咖啡,熱咖啡有送兩片餅乾,剛好一人一片,但是王小婔沒有把他的吃完,咖婔上來,中規中矩,只是想想一杯160的咖啡,實在步便宜,後來鬆餅上來,外酥內軟,平常幾乎不吃鬆餅的王小婔也吃了大半片,當然剩下的都到我肚子裡了 (所以後來覺得褲子怎麼變緊了?!),冰淇淋的味道也很好,跟鬆餅真是絕配。吃完,讓我對甜點店又燃起了希望,哈哈。 

隨飲料附贈的餅乾

媽媽喝咖啡,我喝水
又是鬆餅又是冰淇淋還有草莓耶

平常不太吃鬆餅的我也吃完一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