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2012南台灣之旅 – 第二天

第二天大家要去挑戰阿朗壹古道,從台東的南田走回屏東的旭海。聽說很難走,加上很曬,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帶王小婔走,結果沒想到再去南田的路上,王小婔居然暈車吐了,從小到大山路也不是沒走過,讓我覺得這是一個上天的指示,叫我不要想不開,哈。所以大家在受苦受難外加享受美景時,我又跟王小婔坐遊覽車回屏東這邊,然後我們另請導遊走個一小段。
我們真的只有走一小段,因為才到檢查哨王小婔就投降了,也讓我覺得還好沒有去走,不然自己體力不支還要顧他。走到檢查哨,有涼涼的山泉水,終於讓王小婔不抱怨了。我們大概只走了一個小時,加上坐車回來的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就只好坐在終點乘涼,等要走六個小時的其他人。
好累,好累,雖然路很好走,可是我怎麼一下就留了一堆汗
除了電線杆外,一切都很美
好冰好冰的山泉水,不虛此行
現在我有冰毛巾了
因為我在乘涼,可以笑得很開心

回來後,大家都攤成一團,我們就在佳德谷吃午餐,做香包,悠悠閒閒地度過一下午(其實我這一天都很悠閒因為完全沒爬到山)。
可憐的表姐被我拖下來玩
裝香包
手染的香包成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