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婔言婔語 - 不知要下甚麼標題

1.因為好久不見Alice, 有一天Sophie居然自己編了一首歌, 歌詞是
Alice come back, Alice come back, Alice come back................
最神的是, 他不管隔幾天唱, 調都一樣喔

2.繼Alice come back後, 又有新創作, 某天我在找Sophie愛吃的維他命軟糖, 背後傳來歌聲
Gummy bear, gummy bear, where are you? Gummy bear, where are you?
當我找到時, 馬上變成
Hello gummy bear, hello gummy bear
而且這首歌的調跟Alice come back是不一樣的喔

3.婔: 媽媽Alice 忘了把這個玩具帶回去
媽: 喔, 那你下次跟Alice 說
(這時聽到玩具電話按鍵聲)
婔: 喂, 我是Sophie, 那個你的玩具沒有帶回去

4.婔: 媽媽我明天跟Daniel吃薯條坐choo-choo train
媽: (這是好幾天前的事, 到底是還要明天去玩還是搞不清楚明天是哪一天?)

5.Sophie一直想要買腳踏車, 但是我們看到的都很大, 我就跟她說, 等他三歲時候再買, 於是每次看到腳踏車, 他就會問我: "媽媽, Sophie三歲了沒?"
終於有一天, 看到一台大小剛好的, Sophie也可以自己上下(但是車上沒有手剎車, 是用踏板往後採煞住的, Sophie爸爸覺得不好), Sophie在賣場裡試騎很久, 最後我們要離開了, Sophie很緊張地拉著車, '媽媽, 腳踏車要不要回家?', 我說不要, 他又不死心的再問一次'媽媽, 腳踏車要不要去付錢錢?'

6.婔: 媽媽我的錢包呢?
媽: 在你backpack裡吧, 你要錢包幹嘛?
婔: 我要買菜菜跟肉肉
媽: (居然不是巧克力跟apple juice耶)

7.婔: 媽媽我們一起唱蛋糕歌
媽: 甚麼是蛋糕歌?
婔: 就是那個'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啊

8.某日Sophie爸在修東西,
婔: 媽媽我要我的工具箱
媽: 在你玩具那邊呀
(咚咚咚地跑去拿好了工具箱)
婔: 媽媽這個是螺絲. 啊, 那螺絲的朋友在哪裡?
媽: 甚麼是螺絲的朋友?
婔: 就是那個轉轉轉的東西呀
(應該知道是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