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看棒球囉

這應該是Sophie第三次看棒球賽吧, 第一次是公公婆婆來玩, 那時Sophie才八九個月, 甚麼都看不懂, 但是也沒怎麼鬧就是. 第二次是Sophie阿伯來, 我們跑去看洛杉磯的天使隊, 那時Sophie一歲半, 但是天使球迷太熱情, 聲音超大, 害Sophie一直坐立不安. 這次為了有球員公仔, 我們又去看球賽了.

整體來說, Sophie還算表現ok, 可能因為球場很熱鬧, 就算不看球(或看不懂球), 看人看活動也都很有趣.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球賽時間很怪, 我們沒吃晚餐就進去, 所以只好買了薯條給他吃. 球賽中會唱著名的'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這時Sophie超開心的.


我知道我今天是來看棒球的, 因為我有戴球帽.

這是聖地牙哥教士隊的吉祥物.

跟爸爸還有好多人一起看球.

這是球隊僅存的球星了, 他拿了2009一壘手的金手套獎.

去年戰績超差的教士隊, 居然贏了喔 (而且到目前為止連贏五場喔)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想到sophie還會戴我送她的背包耶

YHC 提到...

他很喜歡呀, 上次看涵涵妹妹的照片, 他還說為什麼背我的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