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婔言婔語 – 討價還價

1.話說帶了Sophie去看棒球之後, 他就一直吵著還要看, 某日電視上有體育新聞在播NBA的片段,
婔: 媽媽我要看籃球.
媽: 現在電視上有,趕快看呀.
婔: 不是, 我要去那邊看人跑跑跑.
媽: 票好貴, 沒有錢錢買票呀(你知道現在季後賽票有多貴嗎? 而且附近只有洛杉磯有耶.....)
過了一會換成美式足球的片段
婔: 媽媽那我要去看football
媽: 這這這一點都沒有便宜一點..... (美式足球球季短, 場次少, 球迷多, 門票超貴)

2.婔: 媽媽我要去Hermione家玩
媽: 我們下次再去呀
婔: 不要下次
婔: (鍥而不捨地)不要明天, 要今天

3.婔: 媽媽抱抱睡覺
(見媽媽沒反應)
婔: 媽媽牽牽
(見媽媽還是沒反應)
婔: 媽媽我要躺妳的枕頭
(然後就把大頭嚕過來了)

4.婔: 媽媽我要吃巧克力
媽: 不行
婔: 為什麼 (而且是那種很令人生氣的口氣)
媽: 因為你今天吃過了 (其實想說的是 –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5.婔: 媽媽我要喝apple juice
媽: 媽媽在煮東西, 你自己去拿
婔: 媽媽請幫我打開apple juice
媽: 媽媽切肉肉, 手手很髒, 等一下
婔: Wash your hands! Wash your hands plea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