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春意盎然

今年這裡的天氣真是怪到不行了, 以往四月肯定熱得要命, 沒想到今年還會下雨(山上還下雪耶), 雨打亂了我們跟其他小朋友出遊的計畫, 只好在家作勞作囉.

勞作一是小花園, 因為母親節要到了, 決定讓Sophie做東西送給我 (雖然最後還是我在做), 剪一些花的形狀或是用紙片當花瓣黏一黏, 纏上綠枝, 用個小紙盒(或是花瓶), 就有個花園囉. 小時候會用一張紙捲玫瑰花, 現在都忘了. 雖然也可以做康乃馨, 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康乃馨, 還是野花可愛些.




勞作二是我的母親卡, 本來想完全讓Sophie自己發揮, 但是發現快失控了, 只好拿回來自己蓋個Happy Mother's Day. 我們也作了兩張要給遠在台灣的兩個阿嬤, 希望來得及收到.

一定想不到我在做甚麼吧?

我在努力的比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