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我做故我在?

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很無聊, 明明Sophie跟Sophie爸不愛吃甜食, 但是總是忍不住手癢想做, 當然有一部分是自己愛吃啦,不過吃多了, 除了胖一圈, 也沒甚麼好處, 唉. 不過呢, 因為做得出來或是做得像, 就會很得意, 哈哈, 用食物來肯定自己.不過這批成品, 賣相都很差, 害我也不想好好照像, 但是還是要留個記錄囉.


這個理論上是芋頭麵包,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有1/3的全麥麵粉, 還是我技術太差, 就是沒發得像麵包, 不過還是有人捧場說好吃(但不是我們家的.....)


這個是我想吃回台灣時在 Yamazaki買的麻糬口感麵包, 就去韓國超市買了現成的粉來作, 剛烤好時, 真的很好吃, 因為是有點鹹口味, Sophie還吃了兩個(然後要照大嘴巴照) , 那個有疙瘩的, 是我拌了紅豆.

這個是我的豆沙松子酥, 當然是因為沒有鹹蛋黃, 不能做蛋黃酥, 為了增加口感, 只好亂作麻糬塊塞進去, 可是為什麼, 我的成品都會爆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