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婔言婔語 - 生不逢時

1.某日Sophie拿著爸爸媽媽結婚的謝卡
婔: 這個是誰?
媽:是爸爸
婔: 這個是誰?
媽: 是媽媽
婔: 那Sophie呢?

2.婔: 媽媽我有跟你一起買這件衣服嗎?
媽: 沒有耶,那時候Sophie還沒出生
婔: 為什麼我還沒出生?

3.類似的情節又發生在Sophie看一張照片,上面有現在每周跟她一起吃飯的叔叔阿姨們
婔: 這個是爸爸,這個是媽媽,這個是Doug叔叔,這個是John叔叔,這個是Tzuyu阿姨,那Sophie呢?
媽: Sophie在媽媽肚肚裡耶(這時候可能跟毛毛蟲一樣大)
婔: 然後去爸爸上班那邊從媽媽belly出生嗎?
(因為Sophie出生的醫院就在爸爸上班的地方旁邊,所以每次經過都有告訴她Sophie是在這裡從媽媽belly出生,沒說錯,因為是剖腹產)

4.婔: 媽媽我要用那種牙刷 (媽媽的電動牙刷)
媽: 不行,要四歲的小孩才能用電動牙刷
婔: 不要四歲才用,要兩歲用

5.婔: 媽媽我可以溜冰嗎?
媽: 要長大一點才有溜冰鞋跟安全帽可以用
婔: (頓一下)那我長大了嗎?

2 則留言:

lofamilyoakpark 提到...

不錯! Sophie 認得出謝卡上的新娘是婔媽 表示婔媽這些年容貌沒有太多改變 (就是年輕美貌依舊啦 哈哈!)

我有一個朋友給她小孩看她結婚時的照片 她孩子照片上所有的親戚都認得出來 就是認不出漂亮的新娘就是媽媽!

YHC 提到...

那要感謝當初拍婚紗照的化妝師沒有幫我化太誇張的妝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