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Play dough playdoh

第一次有媽媽告訴我說讓小孩玩Playdoh時, 我的直覺反應是:黏土就這樣嘛,有甚麼特別​
而且會弄得到處都是,還是算了吧。後來有人給了Sophie第一組之後,我們都深深愛上Playdoh了。

就我家的例子而言,當Sophie熟悉工具後,可以自己開始做東做西,一旦能做出他想要的物品,會很有成就感,也就越來越愛玩。因此,Playdoh常常是我的救星,在不能出去玩或是在家想不到把戲玩時或是我要煮飯打掃時,Sophie就常常自己要求玩Playdoh,這可以讓他安靜好一會(這是媽媽們多需要的呀)。不過有時候我自己也會忍不住手癢,跟著玩,就算是懷念逝去的童年吧。


我自己做的草莓

用工具做的三明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