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也是一種成長

從沒有想過,看著Sophie坐著遊樂器材,會覺得"哇,她長大了"。

因為Sophie爸爸不喜歡遊樂器材(覺得是騙錢的東西),所以我們平常並不會帶她去為了玩遊樂器材的地方。這幾次剛好有一些免費的機會,所以就讓Sophie嘗試了一些,沒想到他比我想像中還膽大,就真的讓我覺得她真的長大了。


這是旁邊購物中心的小火車,其實只在原地繞圈,所以並不恐怖,小朋友通常都很愛,一開始要我陪Sophie一起坐,到後來她都自己坐不要人陪的。


去legoland也坐了一些,但是因為比較複雜又要排隊,所以我都得陪著她,只知道她可以玩。

後來這裡有個County fair,有點像我們超大型夜市,只是它只在每年的六月開到7/4國慶日,然後是全天開的,有吃有玩有賣東西。Sophie跟她的朋友 (是的,因為大人坐要加錢而且很多大人還不能坐)一起坐了好幾種,我以為會太刺激,沒想到她們都面不改色,這時候才發現她們長大又獨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