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San Diego County Fair 2010 上篇

有些事情如果沒有小孩,大概永遠不可能做,比如說一年去County Fair兩次。San Diego County Fair在每年的六月初到七月四日(獨立紀念日),就像是個大型園遊會,可分為三大主題:食物、遊樂器材跟家禽畜,很怪的組合吧。其實不是county fair不有趣,只是對於不玩遊樂器跟不吃那些超高熱量 (不是炸的就是烤的)的食物的人,就少了一股去人擠人的動力。今年朋友給我們一張免費的無限入場門票,剛好Sophie還不用票,我就和朋友們帶小孩們去了。
其實帶著小孩這邊看看那邊玩玩,累了休息一下吃東西,時間很快就過了。我們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家禽畜區,因為Sophie一直嫌那臭,而且他也很膽小的不敢摸或是餵食。不過她還非常意猶未竟的,要回家了一直說還要再來。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

太陽好大喔好曬喔

我自己坐旋轉木馬喔 (雖然媽媽有在旁邊扶)

大卡車司機,出發囉

我也可以騎鯨魚喔

獨木舟也是不錯

雖然我踩不太到,但是興致不減

我雖然不想碰真的牛,可是我可以擠假的牛奶

這個是奶油雕耶,虧他們想得出來

玩累了,野餐囉

現場有搖滾樂演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