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包餃子

因為覺得外面買的水餃餡都很少又不知道是甚麼作的, 所以就決定自己包水餃(雖然都被Sophie爸嫌說餡太多), Sophie實在很愛湊熱鬧, 有時候也不得不讓他插一手.

後來覺得這樣是在浪費食物, 所以聽了艾莉媽說可以在日本商店買到包餃子器, 我就跑去買一個了, 結果效果還不錯, 只是Sophie壓不緊, 通常我還要再加工一下, 不過至少不會老是包一堆不能下鍋的東西了.



這是我包的喔, 旁邊那個白白小小的就是我專屬的包餃子器.

2 則留言:

Donna 提到...

婔爸爸也說得真不錯...你們包的餃子也太多餡了...餡都跑出來了..but Sophie did a really good job with the help of the plastic utensil :)

YHC 提到...

那個還不是我平常包的分量, 因為我用手包, 要包多大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