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大風大雨只好一起做卡片吧!!

正如標題, 之前才在抱怨今年冬天一點都不冷, 老天決定來點懲罰吧, 居然要下一星期的雨, 而且還加上大風, 我們只好乖乖在家玩.

剛好這幾天是Sophie爸生日, 就作了一張卡片給爸爸. 這非常簡單, 趁Micheal's (類似美術用品行)的特價, 買了兩大桶泡棉貼紙, 一個是字母, 一個是花跟愛心吧. 先拿卡片紙讓Sophie在上面亂蓋指印, 然後就找出HAPPY BIRTHDAY的字母, 當然他不會拼字啦, 所以我要一次拿一個給她, 但是告訴他是在哪個字母後面, 讓他自己貼, 所以囉, 沒有很整齊啦. 之後再讓他旁邊隨便貼一些裝飾貼紙, 噹啦, 卡片就好了. 可惜我沒有照到卡片內頁給Sophie'寫字'的地方, 他說要寫他的名字, 然後我幫他在抬頭寫上"爸比", 結果他居然問我要不要寫'王X凱'. 殊不知是對長輩的大忌呀, 哈哈.

後來想說情人節要到了, 之前買了一套給兩歲以上小孩做卡片的套組, 裡面都設計好了, 方便是方便, 但是我覺得好像沒有自己設計的有趣?


看我撕得認真吧! 那一大盒印泥, 其實是我的作畫工具之一.

YA!!!大成功!

好難畫!

這樣可以了吧?

2 則留言:

lofamilyoakpark 提到...

同學妳的文字愈來愈白話了 還有"先嘛"出現
Sophie後面有電扇 你們加州不會現在還在吹電扇吧??
Sophie 又有新髮型了 但這個夾 ㄐㄧㄨㄡˊ ㄐㄧㄨㄡˊ我也會喔! 哈!

YHC 提到...

居然被你抓到我的typo. 電風扇是因為沒地方收啦, 你沒看到我一開頭就說"大風大雨"嗎? 這星期的天氣很糟 (雖然在芝加哥人面前好像沒啥可抱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