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吃飯傢伙

Sophie有些時候實在很怪, 因為看大人都用筷子, 所以他很堅持用筷子, 當初回台灣時買了一雙兒童筷, 他就用自己的怪方式開始用筷子, 居然還用的得心應手,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他往後正確使用筷子?

3 則留言:

Li-Jen 提到...

哇 Sophie 真利害!
請問媽媽可以說明一下碗裡裝了什麼菜嗎? 這一碗好大ㄟ! 我一餐也就吃這麼多吧!

YHC 提到...

那本來是我的呀, 他專搶我的飯碗, 哈.因為他很愛吃豆腐, 香菇, 紅蘿蔔, 魚或雞,我常常來個大雜燴, 他就吃得很開心.

lofamilyoakpark 提到...

哈哈 原來同學妳跟我吃差不多! 那個碗是康寧的嗎? 跟我的碗好像喔!
Sophie 喜歡媽媽的大雜燴眞棒 不然分好多道煮多麻煩 我們家慎曦現在也吃大雜燴喔 希望以後繼續保持!
我發現Sophie的髮型好多變化喔! 婔媽妳真有心! 有空再跟妳請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