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我是大畫家 (現在是, 未來是或者永遠都不是)

本來之前都去圖書館的craft time畫畫, 但是搬家後離圖書館比較遠, 加上天氣不穩定再加上對於各種流感的恐慌, 所以決定在家自己畫.

首先就是要把桌上地上鋪很多防護裝置, 然後要有可洗的兒童顏料, 這樣未來的大畫家就可以作畫了. 大畫家很怪, 老是喜歡在同一個地方一直畫, 然後就會有一塊有一大堆顏料, 後來我受不了 (因為怕顏料不乾會弄得到處都是), 決定干預他的畫風, 開始畫笑臉 (因為我甚麼都不會畫, 哈哈), 結果還有些滿可愛的喔, 當然那個大圓形是我畫的.



渾沌派的創始人


大畫家的笑臉一, 看得出眼睛鼻子嗎?


大畫家的笑臉二, 這個應該在火星看的到.

2 則留言:

Li-Jen 提到...

好棒好棒喔! 沒有照特寫的看起來也很有創意!

Sophie 用左手作畫?

還有 可否詳細解釋一下防護裝置包括哪些?

YHC 提到...

基本上Sophie是左右開弓型, 他有時候用左手有時候用右手, 我都隨便他. 防護裝置就是你可以給她穿兒童用圍裙或是拿大人的T-shirt或襯衫(反穿), 然後把地板跟桌子都用紙或塑膠布鋪起來, 越大快越好, 不過我現在是木頭地板, 也不是太難清就是. 再不然, 天氣好的時候, 我就把他放在小院子畫. 不過如果你買washable的筆或顏料之類, 通常滿好清理的.